自制白萝卜减肥秘方非常享瘦

时间:2017-01-04 14:13:3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cold  
提要:白萝卜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蔬菜,它含有的胆碱物质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以下的五种吃法帮你轻松减肥瘦身。


白萝卜是一种常见蔬菜,生吃熟吃都可以,而且热量低,除了驱寒,对解除便秘和瘦身功能也是首曲一指的。

生吃白萝卜

将白萝卜彻底洗净,连着皮一起吃,或者是连营养价值极高的萝卜叶也充分活用在减肥餐中,增加食物纤维的摄取量,提升嚼劲,减肥效果更好,而且还特别耐饿,持久饱腹。

米醋萝卜

材料:白萝卜1根、食盐、花椒、米醋各适量

做法:

1、将白萝卜洗净切成一小薄片。

2、然后加花椒、食盐、米醋浸泡4个小时。

3、最后取出食用时再淋上一点香油,即可。

清爽白萝卜汁

材料:白萝卜1根、冰糖、水各适量

做法:

1、把白萝卜洗净切块。

2、然后放进炸榨汁机中后,再加入适量的冰糖和水。

(图片ID:43898639,白萝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