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运动方法 击退腿部脂肪和赘肉

时间:2015-02-05 15:24:5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粗壮浮肿的大腿看起来没有一点吸引力,下面给大家介绍瘦腿的运动方法,助你打造纤细美腿。

想拥有一双充满魅力的美腿,以下的瘦腿运动方法不得不试试,一起跟着来学习吧。

1、游泳

游泳时腿不断地摆动,对双腿的运动作用非常大,可以有效锻炼腿部肌肉线条,记得游泳前做好准备运动。

2、狂蹬空中自行车

做法:平躺在床上,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3、深蹲

做法: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做12-15次,可以消除腿部脂肪。

4、跳绳

跳绳是一项有效的有氧运动,低耗时高耗能,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减掉腿部脂肪,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也有帮助。

(图片ID48971195,瘦腿的运动方法)

5、瑜伽

瑜伽可以紧实腿部线条,有效消除腿部的赘肉,减掉多余的脂肪。

动作:侧抬腿

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脚尖向下,脚跟向上,缓缓地抬起来,然后缓缓地放下来,另一条腿屈向盘起来,每边腿做20个,然后换边进行。

这几个瘦腿的运动方法,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轻松减掉腿部多余的脂肪,有效击退大象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