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瘦腿操 轻松减掉大象腿

时间:2015-07-10 16:43:2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腿粗壮困扰着不少美眉,怎样才能快速轻松地减掉大象腿呢?来试下10分钟瘦腿操吧,每天坚持10分钟,变成美腿达人。

腿部是比较难瘦的地方,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套10分钟瘦腿操,轻松拥有修长美腿。

瘦腿操功效

每次只需练习10分钟左右即可,大概10天大腿能减2-3cm,每天早晚各练习一次。

动作一

1、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双腿保持并拢状态。

2、双手的手掌心朝向大腿,放进大腿内侧大腿根的位置。

3、双手把大腿的肌肉往上提起,并且两手用力向外,好像要用手打开双腿那样。

注意,手的位置仍然要保持在大腿根处,腿部用力,用力方向和手部动作相反,让左右两边膝盖靠紧。

4、接着3的动作,点起脚尖,抬起脚后跟,做这个动作时要左右两脚轮流做抬起脚尖的动作。

每天早、晚各做1次。

动作二

1、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尽量打开双手。

2、保持两手尽量打开的状态,用手从外侧抱住两边大腿的内侧。

3、用左右两只手,向外轻轻地抓住大腿内侧的肌肉。

4、保持动作3的姿势,左右脚轮流做点起脚尖的动作,动作重复做30次。

动作三

挺直腰背,翘腿坐在椅子上,保持这样的状态,手放入臀部下方,并且保持掌心朝上,手包住臀部下方的肌肉,并且向外侧拉,接着前面的动作,往上翘起脚尖,让膝盖往身体的方向拉伸,动作不变,左右两腿各重复该动作30次。

(图片ID4756420610分钟瘦腿操)

以上这三个动作,每天坚持练习,大概3天就开始有效果了,赶紧来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