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15-08-26 16:39:13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有些女生的大腿很纤细,但是小腿却非常粗壮,如何让小腿的尺寸赶上大腿呢?试下瘦小腿的最有效方法。

怎么瘦小腿?下面小编教大家瘦小腿的最有效方法,塑造纤细竹竿腿。

瘦小腿方法一:小腿做SPA

方法: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小腿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按摩小腿,帮助排毒。

瘦小腿方法二:饮食

 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双腿浮肿,多吃含有维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比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同时含有钾的食物,则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瘦小腿方法三:运动

上下楼梯是最好的瘦小腿方法之一,用脚尖或脚跟力量爬楼梯,将重心落在整个脚掌上,另外高抬腿运动也是瘦小腿不错的方法。

瘦小腿方法四:按摩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先按压脚趾,再从脚趾缝开始,往脚踝方向推压脚背,放松小腿肌肉,促进小腿血液循环,减轻小腿浮肿。

(图片ID16029459,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这四个有效瘦小腿的方法坚持做就会有明显的改善,还在为小腿粗烦恼的美眉赶紧做起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