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大腿变瘦 三大运动减大腿

时间:2015-09-09 16:53:0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腿部肥胖是比较难减的,怎样使大腿变瘦,小编告诉你怎么做,快来看看。

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是爱美女性的追求,粗壮的大腿让人讨厌,看看怎样使大腿变瘦。

减大腿赘肉运动一

1、站立,双脚打开,约为肩宽。

2、双手自然垂下,重心放在左脚上,右脚伸直向外划圆,划圆的幅度要大一点,顺时针画10个圆后,再逆时针划10次。

3、然后放下,换左脚重复练习。

减大腿赘肉运动二

1、站立,双脚打开,约为两倍肩宽。

2、脚趾朝外,双手放在腰上,挺直上半身,慢慢地从1数到30,同时上身慢慢向下蹲。

3、臀部不能翘起,往下压,膝盖弯曲,下压到膝盖成直角后,保持30秒,然后恢复到站立姿势,重复练习10次。

减大腿赘肉运动三

1、双脚并拢站立,双手放在腰上,左脚膝盖慢慢弯曲抬起,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

2、小腿向内侧旋转,直到无法再抬高,保持这个姿势5个呼吸,然后放下,重复练习15次,再换另一侧腿重复练习。

(图片ID47564206,怎样使大腿变瘦)

这三个运动都可以帮助减掉大腿的赘肉,坚持练习,大腿减肥就不难了,赶紧来做一做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