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瘦腿打造纤细长腿

时间:2015-10-20 11:12:0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我相信拥有一条纤细的完美长腿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奋斗目标,那到底怎样才能快速减腿却难到各位了吧。

不知道怎样打造一双纤细长腿的MM,以下小编就教你们五大减腿的小方法。

快速瘦腿小方法一:搓腿

MM们在洗澡的时候尽量给腿部涂上一层厚厚的沐浴露,然后找个与腰部差不多高的地方,把一只脚放上去,双手用力搓腿,稍微搓100下后你就会发现效果真的很明显。

快速瘦腿小方法二:空中自行车

只要躺在床上,双脚做出自行车的蹬车状,每天至少要蹬100下,腿部感觉酸酸的才会有效果。

快速瘦腿小方法三:刮腿

买一个牛角的刮痧板,在腿上涂好乳液后,按照穴位从上往下刮去,必须每个穴位都要刮20下左右,同时做到快、狠、准。注意:最好每天晚上睡觉前刮,刮完后要看到出现红道道,然后马上睡觉。

快速瘦腿小方法四:保鲜膜

在腿部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涂上一层脂肪分解凝胶,然后紧紧缠上一圈有弹力的绷带,接着涂上冷冻液,把保鲜膜包上去,45分钟左右拆除,待脚出过汗之后用冷毛巾擦干,最后把脚打开比肩部稍微宽,腰部压低,腿部与臀部呈直角。

快速瘦腿小方法五:粗盐瘦腿法

在每天洗澡前,用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搅拌成粘糊状,即是涂在身上都不会掉下来的程度,接着涂到想瘦的腿上,10分钟后便可洗掉。

(图片ID33055806,怎样快速瘦腿)

以上就是五大快速减腿的小方法,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们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