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大腿变瘦 使大腿变瘦的运动

时间:2016-01-21 15:35:0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如果你正在为大腿内侧上方的脂肪感到苦恼,不妨来试试下面的瘦腿运动吧!

众所周知,大腿粗壮的妹子无论穿什么都不好看,那么怎样才能改变这种丑陋的现状呢?下面小编就教你们几招使大腿变瘦的运动,让你轻松改变自己的腿部线条。

大腿变瘦的方法之一:上踏步

首先找一个板凳或是踏步板,把踏板垫高,以增加难度,然后双腿平放,双膝呈90度或更大角度的弯曲,把右脚踏上踏板,然后再换左腿,值得注意的是,双脚要完全踩在板凳上,然后右脚先下,再换左脚,最后两脚回到地面,回到原来的姿势,重复动作20次。

大腿变瘦的方法之二:屈膝侧弓步

如果你是首次尝试,那么先不要使用哑铃,不妨先适应这个动作,待适应之后,就右手持5-10磅的哑铃,向左侧弓步,然后让拿哑铃的手靠近左脚脚踝,同时尽可能压低身体,接着将脚尖朝向前方,注意右膝盖弯曲不要超过90度,后将右腿轻轻蹬地,左腿迅速往后形成箭步蹲姿势,把哑铃向上举过头顶,最后从屈膝变成侧弓步,重复动作15次,一共3组。

大腿变瘦的方法之三:平板支撑后踢腿

首先将肘部着地做平板支撑起势,然后腹部向内收紧,保持盆骨平行,接着抬起左腿,膝盖向上弯,把脚板朝向天花板,注意盆骨不要扭动,保持平行,最后将左脚向上抬,专注在臀部和脚筋的支撑上即可,重复动作8-10次,每条腿2组。

大腿变瘦的方法之四:踮腿运动

首先坐在椅子约1/3处,然后将脚尖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跟尽量向下压,接着踮脚,小腿用力,把脚跟尽量提高,并快速重复动作,最后光脚走路,以刺激小腿的穴道。这种踮脚运动不仅可以刺激小腿肌肉,还可以消除多余的赘肉,从而让小腿肚变瘦。

大腿变瘦的方法之五:脚掌画圈圈

首先把脚伸直坐着,然后将脚跟及膝盖并拢,以脚跟为轴,将脚掌慢慢地用力向左手画圈,同时保持M字腿,长期做可拉伸小腿线条,而脚掌画圈圈这个动作便具有让脚腕变细、双腿变美的效果。

(图片ID12788075,如何使大腿变瘦)

以上就是使大腿变瘦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