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被爱妻马伊琍揭穿身高不足177CM

时间:2013-09-28 14:32:5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正品资料显示文章的身高为177CM,外界纷纷表示怀疑,而这个真相被他的老婆马伊琍所批露了

文章因与他老婆马伊琍多次在公共场合照,所以很多网友对于文章的身高有177CM表示怀疑。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文章的身高是177CM,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虽然一个演员身高对于他的演艺之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也没有太多观众太过于在意一个男演员的身高,但如果因此而向观众说谎,那性质就不一样了哦,看文章的老婆是如何揭穿文章不足177CM的吧。

 

据马伊琍的身高为160CM,大家看这一张两人合照,文章几乎是和马伊琍平头哦,怎么也看不出来文章是有177CM,比马伊琍高17CM?好吧,有些网友会说有可能是马伊琍身穿高跟鞋,把文章的身高比下去了,那下面再看一些两人合照吧。

大家再看这一张文章和马伊琍的合照吧,马伊琍是身穿高跟鞋,但是文章也没有比马伊琍高很多,甚至有点比她还矮的错觉,何况马伊琍是不可能穿17C高的高跟鞋吧?看这她图中所穿的鞋子的跟高度顶多就是4、5CM,再加上马伊琍当时站着是交叉脚会把身高压下去,如此看来,文章的身高是真的不足177CM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