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02 09:5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电视剧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一角,张丹峰备受关注,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丹峰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在电视剧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一角,张丹峰备受关注,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丹峰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并荣获电视新秀奖出道。2002年,在《半生缘》中饰演杰民。2007年,在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2011年,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华森。2013年《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腹黑男”程超群。2014年改签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

2001年在电视剧《女人行》中饰演钟延均。

2002年,在电视剧《各就各位》中饰演王毅和电视剧《半生缘》中饰演杰民。

2003年,在李佳璘、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瘦身家族》中饰演曹小军,在《我的淘气天使》中饰演王大鹏。

2006年出演电视剧《天若有情2》中饰演赵其威。

2007年,与唐国强、陈宝国、张铁林共同出演八十二集历史剧《贞观长歌》,在剧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与太宗之女安康公主有上演着一段爱情纠葛。

2011年,在戚薇、邱泽、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饰演杨真真的医生华森。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 中饰演麦尔丹。

2012年在宫廷剧《深宫谍影》中饰演爱新觉罗胤礽。在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咏春传奇》中饰演马文渊。与唐治平、阚清子联袂主演的长篇情感大戏《爱在屋檐下》中饰演男一号海天。

2013年《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腹黑男”程超群。在于正新作《神雕侠侣》中饰演独孤求败。

以上就是张丹峰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