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经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微博,经超老婆小李琳

时间:2015-12-03 16:25: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青春集结号》的热播,其中饰演男一号而人气不断上升的经超1986年出生于上海,下面一起来看看经超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微博,经超老婆小李琳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青春集结号》的热播,其中饰演男一号的经超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经超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和微博,经超和小李琳等详情吧。

经超个人资料

中文名:经超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身    高:185cm

体    重:70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6年4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我们最美好的十年》《青春集结号》《暗黑者》《执念师》

特    长:舞蹈、绘画、拉丁、潜水、快艇

经超老婆小李琳

经超比小李琳小6岁,两人的姐弟恋历经长达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于2014年5月10日在北京大婚,邀请严宽等众多圈内好友。让很多人都重新相信了爱情,小李琳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两人之间前任和年龄都不是距离同,互相的包容和沟通最重要,小浪漫也是必不可少的。

经超家庭背景

经超凭借早前《青春集结号》中饰演男一号而备受网友关注,对于其家庭背景,网上众说纷纭,有网友说其是富二代,但没有任何资料证实,而经超个人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非常保密,从未向外界透露。

经超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ingchaojingchao

经超于2010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36万之多,而他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个人的影视信息,生活照和心情与网友分享,点赞量常常超过5位数,人气相当高,下面一起来看看他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经超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