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的个人资料、老婆、儿子林子豪,林依轮美食节目

时间:2015-12-08 15:4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大儿子林子豪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其父亲林依轮备受网友关注,林依轮1970年出生于河北,下面一起来看看林依轮的个人资料、老婆、儿子林子豪,林依轮美食节目等详情吧。

随着大儿子林子豪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备受关注,其父亲林依轮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林依轮的个人资料、老婆、儿子林子豪和美食节目等详情吧。

林依轮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依轮

外文名:Allen Lin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3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北省石家庄市

出生日期:1970年4月4日

职    业:歌手,演员,厨师,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专业

代表作品:爱情鸟,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火火的歌谣

主要成就:第17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美国纽约州亚裔文化杰出贡献奖、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使者”、中国“无偿献血爱心使者”

擅长语言:普通话(国语)、广东话(粤语)

婚姻状况:已婚,有两个儿子

林依轮老婆

林依轮结过二次婚,前妻是黄琏,是广州红极一时的女歌手,黄琏不顾父母反对和林依轮秘密结婚了。黄琏对林依轮的事业很支持,93年林依轮的《爱情鸟》专辑就是因为有妻子的经济资助。后来随着林依轮的北上两人婚姻走到尽头。

林依轮现在的妻子叫西华,曾获得《美在花城》比赛亚军,是一名超模。虽然当时林依轮已与黄琏离婚,但林依轮和西华两人的恋情曾一度受到外界的指责。两人结婚十多年以来一直非常恩爱,西华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现在已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林依轮儿子林子

林依轮大儿子林子濠于2015年8月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备受网友关注,钢琴、英文俱佳,修养与学识兼具的星二代被送到贫穷的甘肃会宁县体验。林子豪曾在采访中被问到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哪,林子濠回答广州。这名话引发一阵反响,也难怪,林子濠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北京的国际社区,读在是国际学校,寒暑假也到国外,哪知道什么叫贫穷。

林依轮美食节目

林依轮坐镇的《林家食铺》美食节目于9月在华娱卫视开播以来,一直好评不断,成为家庭主妇关注的焦点。主厨林依轮打破单一的教学风格以轻松幽默的的主持方式深受观众喜爱,以好友交谈的方式带大家到不同的餐厅探寻美食,到菜场挑选食材并分享做菜的心得,小技巧,生活小常识和隐藏的危险,让大家轻松地做菜。

以上就是林依轮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