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余少群和刘亦菲,余少群和孙耀琦

时间:2015-12-09 15:00: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电视剧《隋唐英雄5》的大热,其中饰演薛刚一角而备受网友关注的余少群1981年出生于湖北,下面一起来看看余少群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余少群和刘亦菲,余少群和孙耀琦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电视剧《隋唐英雄5》的热播,其中饰演薛刚一角的余少群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余少群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余少群和刘亦菲,余少群和孙耀琦等详情吧。

余少群个人资料

中文名:余少群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4cm

体    重:62kg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11日(农历9月1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武汉市艺术学校

经纪公司:北京千易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风雪夜归人》《梅兰芳》《新倩女幽魂》《武则天秘史》《苍穹之昴》《大戏法》

主要成就: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演员、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

现居地:北京

余少群演过的电视剧

2004年因主演《玉簪记》被汉剧艺术大师陈伯华收为“关门弟子”

2005年主演的汉剧《风雪三关》还参加了第八届艺术节戏曲曲类节目展演

2006年参演越剧电视剧《杨乃武平冤记》,饰演杨乃武一角

2011年参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饰演李世民

2012年主演话剧《风雪夜归人》

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电视剧《乾隆那些事》,饰演乾隆皇帝

2014年参演古装中医题材电视剧《神医安道全》,饰演安道全,同年在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隋唐英雄5》中饰演薛刚

余少群刘亦菲

余少群和刘亦菲早前合作主演新版《倩女幽魂》传出绯闻,据悉余少群的荧屏初吻就献给了刘亦菲,双方过生日时都在微博上早早送上祝福,互动频繁,后来余少群更是自曝喜欢刘亦菲,但目前刘亦菲已经和宋承宪一起了,余少群没有机会了。

余少群孙耀琦

余少群和孙耀琦因合作拍摄《隋唐英雄》第一部开始相识,分别饰演唐朝皇子和隋朝公主,两人在剧中爱情因政治阵营不同而十分曲折,在第五部中两人再续前缘,两人绯闻开始流传开来,是观众十分看好的情侣,但余少群曾经公开表示过不想找圈内人,所以两人的绯闻就这样不了了之。

以上就是余少群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