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宇个人资料和老婆,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时间:2015-12-11 11:14: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客串早前《万物生长》中厚朴一角而备受网友关注的张博宇1988年出生于北京,下面一起来看看张博宇的个人资料和老婆,张博宇张丰毅合影,张丰毅儿子张博宇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万物生长》的大热,其中饰演厚朴一角的张博宇开始为人熟知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张博宇的个人资料和老婆,张博宇张丰毅合影,张丰毅儿子张博宇等详情吧。

张博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博宇

外文名:Zhang Boyu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

身    高:181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88年1月2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北京群星方舟影视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万物生长》,话剧《世阿弥》

妻    子:张墨锡

特    长:钢琴、英语、射击、驾驶、拳击

喜欢颜色:蓝色

喜欢明星:罗伯特·德尼罗,休·杰克曼

个人爱好:篮球

最爱电影:《纸牌屋》《教父》《闻香识女人》

偶    像:卓别林

张博宇张丰毅合影

张博宇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张丰毅和吕丽萍的独生儿子,但是在张博宇2岁时父母离异,张博宇跟随妈妈吕丽萍一起改嫁孙海英,之后也跟生父张丰毅甚少联系,所以没有找到两人的合影。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张博宇虽然从小跟随妈妈一起和继父孙海英一起生活,培养了对继父孙海英深厚的父子情。这些年与亲生父亲张丰毅见面不多,但张博宇表示张丰毅给了自己生命,两个父亲对他来说都一样重要。

张博宇老婆

张博宇老婆是张墨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两人都是中戏同学,相识五年,之后合作拍摄《让生活充满阳光》因戏生情,很快确定关系,于2014年9月在北京燕莎桥附近某高级酒店举行婚礼。

以上就是张博宇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