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松岩个人资料、老婆、电视剧,涂松岩晒儿子

时间:2015-12-12 09:19: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演员涂松岩成功晋升奶爸,并大晒儿子照片,一时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涂松岩1976年出生于北京,下面一起来看看涂松岩的个人资料、老婆、电视剧,涂松岩晒儿子等详情吧。

近是演员涂松岩成功晋升奶爸,并大晒儿子照片,一时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涂松岩的个人资料、老婆、电视剧,涂松岩晒儿子等详情吧。

涂松岩个人资料

中文名:涂松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双面胶》《爱情海滨》《蜗居》《宝贝战争》

涂松岩老婆

据悉涂松岩老婆是圈外人,出生于北京艺术世家。两人在一起已有两三年了,2014年秘密领证隐婚。早前有媒体跟踪拍摄到涂松岩与妻子在某商场选购孕婴用品。涂松岩上下车时都细心搀扶着挺着大肚子的妻子,十分体贴,逛街时两人还挎着胳膊手拉手。涂松岩经纪公司透露两人在去年秘密领证,在一起已经有两三年了。

2006年在改编自六六同名电视剧《双面胶》中饰演角色李亚平,同年在潘峰《我的青春我的梦》中饰演吴一鸣

2007年在电视剧《团委书记》饰演刘小军

2008年在张晓光执导的电视剧《房奴》饰演谢千里,同年4月参与拍摄电视《王贵与安娜》并在剧中饰演角色孙国诚

2009年在电视剧《惊天阴谋》饰演日本间谍凌沛东,同年12月在滕华涛执导电视剧《瞧这一家子》中客串旅行社领导

2010年在张译、潘雨辰、刘威葳主演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饰演富家子弟冷雪松

2011年4月在安建指导的电视剧《双城生活》中饰演“模范老公”徐嘉惠,同年在瑛子同名电视剧《宝贝战争》饰演夹板男柳志文,在刘一志指导的电视剧《爱的契约》饰演周展名,在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饰演马风

2012年参与拍摄周耀杰指导的电视剧《七年不痒》饰演张扬,同年在刘国权指导的电视剧《孝子难当》在饰演孝子项天乐,在电视剧《离婚协议》饰演钻石男高治平,在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客串幽默画家高健,在电视剧《风雷动》中饰演苏联特工“何三关”

2013年6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后婚姻时代》

2014年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饰演北漂夫妻山东汉子郭一鸣

涂松岩晒儿子

2015年11月3日中午,演员涂松岩在微博上发表称:“在西方万圣节和东方观音菩萨成佛这么个交相辉映的日子里,我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我也将正式开始上有老下有小的幸福生活!”喜得麟儿,自己升级当爸,还晒出宝宝的正面照,引发网友纷纷前来道贺祝福。近日,涂松岩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与儿子的合影并笑称“少爷,赏个脸跟爸比合张影呗”。只见小少爷翘着二郎脚,十分霸气,呵呵。

以上就是涂松岩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