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个人资料、电视剧和肌肉照

时间:2015-12-12 10:58: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出演热播剧《幸福三颗星》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的吴建飞1983年出生于浙江台州,下面一起来看看吴建飞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和肌肉等详情吧。

有着内地金城武之称的吴建飞早前又凭借出演热播剧《幸福三颗星》人气不断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吴建飞的个人资料、电视剧和肌肉等详情吧。

吴建飞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建飞

外文名:Jarvis

别    名:无敌小老鼠、精灵王子、吴小飞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

身    高:180cm

体    重:64kg

出生地:浙江台州

出生日期:1983年9月27日

职    业:演员、歌手、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欢瑞世纪

代表作品:《盛夏晚晴天》《偏偏爱上你》《幸福三颗星》

主要成就:2006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冠军、2006加油好男儿全国季军、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一百名、2011年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吴建飞演过的电视剧

2008年主演了《青蛙王子》和《加油!网球王子》

2011年偶像剧《幸福三颗星》

2013年出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饰演了莫凌天这一角色

2014年《爱情回来了》中饰演商务男“齐威”

2015年神话古装大剧《云之凡》,出演反一号上官雅

吴建飞肌肉

早前被誉为内地“小金城武”的吴建飞秘密抵达北京为某男性护肤品拍摄形象代言广告。当日吴建飞上身穿着简单的白色背心湿身拍摄,还大秀健硕肌肉好身材,帅气外表加健美身材俘获了无数网友的心,一起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吴建飞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