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个人资料,张峻宁和海岩,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时间:2015-12-14 15:22: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2005年偶像剧《五星大饭店》中饰演男主角潘玉龙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张峻宁1985年出生于南京,下面一起来看看张峻宁的个人资料,张峻宁和海岩,张峻宁为什么不红等详情吧。

随着2005年偶像剧《五星大饭店》的热播,其中饰演男主角潘玉龙一角的张峻宁人气一度高涨,下面一起来看看张峻宁的个人资料,张峻宁和海岩,张峻宁为什么不红等详情吧。

张峻宁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峻宁

别    名:张玮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2cm

体    重:68kg

出生地:南京市鼓楼区

出生日期:1985年3月22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博纳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五星大饭店》《阳光天使》

主要成就: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2005年张峻宁凭借《五星大饭店》中饰演潘玉龙几乎是瞬间窜红,帅气的外表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喜爱,但是后来发展就很平淡了,这让很多网友都想不明白。有网友表示张峻宁演技太差,跟黄晓明一样做作。还有网友表示张峻宁后来的戏的角色都是潘玉龙的模子,清纯,亲和力强,没有突破,再后来终于突破了这个模子,又因为角色的无力感而无法出彩。更有网友称张峻宁长相符合王子的一切气质,有些小家碧玉的感觉只适合演偶像剧。

张峻宁 海岩

张峻宁就是被海岩选中出演《五星大饭店》的,使张峻宁迅速走红。海岩刚看到张峻宁时,觉得他有星象,有潜质,虽然张峻宁是学音乐专业的,一点表演基础都没有,海岩还是对他非常有信心。拍摄过程中张峻宁因为没有表演基础,连一些最简单的常用名词都听不懂,拍摄一度停滞,导演曾多次给海岩诉苦。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磨合之后张峻宁的表现让极为挑剔的导演感到欣慰。

以上就是张峻宁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