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当选娱乐圈审美趋势变革人物,靠努力得到大家肯定

时间:2016-02-26 15:35: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25日,李易峰当选《环球人物》杂志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李易峰在收获批评的同时接受批评,靠自己努力而不是颜值得到大家的肯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25日,李易峰当选《环球人物》杂志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易峰当选《环球人物》杂志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

2月25日,在“环球人物杂志”官博分享的视频中,李易峰当选该杂志十年社会变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在即将出版的《环球人物》杂志2016年第5期,李易峰成为娱乐圈领域审美趋势变化的见证!

李易峰接受批评,靠努力而不是颜值得到大家肯定

从《加油,好男儿》出道以来,李易峰用自己的行动引领娱乐圈变革,2015年李易峰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也接受了很多批评,李易峰表示:“面对别人的批评也会难过,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语言自由,也会有不足,但是要给机会,这样整个电视剧的行业会更好,批评也是好的,这样才能繁荣!”李易峰敢于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还拥有一颗强大的平常心,让他成为了真正人生赢家。在现今靠颜值的娱乐圈,网友总是有一个普遍观念“明星走红靠脸”,对于“高颜值”的李易峰同样也是这样的受害者,从国民校草到如今的国民偶像,李易峰却一直努力着,让越来越多的人肯定他,喜欢他。

 

以上就是李易峰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