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王牌体”走红,俘获一众“王妃”

时间:2016-02-27 17:2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王凯凭借出演《伪装者》和《琅琊榜》,以低音炮的超苏特质和美手拥有超高人气,王凯“王牌体”走红,俘获一众“王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凯凭借出演《伪装者》和《琅琊榜》人气不断上升,俘获一众“王妃”,王凯“王牌体”走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琅琊榜》王凯人气不断上升,俘获一众“王妃”

虽然《琅琊榜》播出已经过去了四个月,王凯人气不断上升,不仅影视资源和广告代言不断,就连过去的作品也重获关注,日前,王凯2014年主演的电影《黄克功案件》导演为了满足粉丝,《黄克功案件》书、影碟和电影海报将在网上售卖,消息一出,“王妃”们纷纷蓄势待发。

王凯“王牌体”走红

此外,更让“王妃”激动的是360手机在京东发起的“王牌对王牌”众筹活动,该活动众筹360手机周鸿祎、王凯签名版本,两位王牌分别撰写了自己的“王牌体”来为自己拉票,粉丝们除了可以参与众筹支持偶像,还可以在微博上参与“王牌体”的创作活动,“王妃”们纷纷出动表白王凯,一时之间“王牌体”走红。

以上就是王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