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妮娜卖萌搞怪合照颜值高,搭档的新片《极限特工3》热拍中

时间:2016-02-29 11:53: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27日,《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在其官方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吴亦凡的卖萌搞怪合影,两人合作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正在热拍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27日,吴亦凡搭档妮娜的卖萌搞怪合照曝光,两人合作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正在热拍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月27日,美国演员《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在其官方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吴亦凡的卖萌自拍,并写道:“Kris Wu ladies and gentlemen !!!! - 女士们先生们 吴亦凡!!!”照片中,妮娜瞪大眼睛在吴亦凡旁卖萌搞怪,而吴亦凡一个眼睛争开,一个闭上,同时摆出剪刀手,两人配合十分搞怪出镜。

据悉,吴亦凡搭档妮娜合作拍摄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正在热拍中,导演D·J·卡卢索曾在社交平台公布吴亦凡正式加盟,此前吴亦凡与主演范·迪塞尔也晒出过合照,演员阵容还有塞缪尔·杰克逊、甄子丹、托尼·贾,妮娜·杜波夫等。粉丝们纷纷留言:“救命!吴亦凡走向国际啦!”“哎呀,我家凡凡,Kris大写的帅!!!!!”“小爷和吸血鬼女主!万万没想到系列!”目前,《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已定档于2017年1月20日北美上映。

以上就是吴亦凡妮娜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