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xx晒章xx插花 汪峰心疼:又不穿鞋

时间:2016-05-06 09:12:07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汪xx炫妻晒章xx素颜插花照,表示心疼章xx不穿鞋子。

日前,汪xx变身晒妻狂魔啦,章xx赤足插花,汪xx先嘚瑟后心疼又没穿鞋。

5月4日,汪xx在微博晒出章xx插花的照片,还留言称:“盗醒妈的图,容我得瑟一下,贤惠的美女纸,可为什么又光着脚不穿鞋!”

照片中,章xx素颜披散着长发,一身家常装扮,赤着双脚坐在凳子上正在插花,非常专心致志,低头浅笑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温婉美丽,女神不亏是女神啊,素颜也是那么美。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让男人引以为傲的老婆总是会被拿出来晒晒晒”、“我真心觉得章xx是个内在很有内容的女生,比起花瓶女生,她更能长久的吸引人”、“要一直这样相爱,幸福下去”。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