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我的战争》表白王珞丹 戏里情侣戏外CP

时间:2016-06-15 11:22:0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烨王珞丹现身在上海,为电影《我的战争》造势,王珞丹露肩装气质灵动。

日前,刘烨《我的战争》表白王珞丹,王珞丹在戏里面,样子迷人青春纯洁可谓是“一见钟情”。

6月13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上海召开“冲锋”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杨祐宁、叶青、姬晓飞、侯伊建等悉数亮相,并且热情向媒体记者和观众们分享了电影拍摄及幕后的故事。在发布会期间刘烨表白王珞丹,现场还首次曝光了“冲锋”版人物海报和“生死相随”版预告片。

《我的战争》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朝鲜战争题材影片。该片由彭顺执导,刘恒编剧,刘烨、王珞丹、黄志忠、 杨祐宁、叶青、王龙华等主演。《我的战争》该影片讲述了一群平凡又伟大的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毅然决然远赴他乡,在残酷的战场上所发生的那些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传奇故事。

现场发布会中人物海报气势逼人,不仅可以看到视觉冲击,还能体会到英雄的热血疆场,而“生死相随”版预告片聚焦了主角们撼人心魄的“生死战场”,还引出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扣人心弦。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我的战争》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