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蜡像北京揭幕 称蜡像是兄弟“邓起”

时间:2016-07-18 10:22:26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邓超蜡像北京揭幕,邓超献吻蜡像“兄弟”摸胸肌揩油,惹得网友大笑。

日前,邓超蜡像北京揭幕,称蜡像是兄弟“邓起”,现场工作人员达200多人,现场非常轰动。

7月17日,邓超与粉丝们的见面会在北京超剧场拉开帷幕,在当天,邓超不仅为粉丝们带来了劲歌热舞的精彩表演,还与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同游戏。在粉丝们的见证下,邓超首个蜡像揭幕了,场面非常轰动。

目前,享誉全球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曝光了为邓超量身的视频,在量身现场,邓超依然不改“活宝”本色,玩性大发,让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就他连本人都说:“我一站在这好像气场很不对,蜡像馆里好像非常缺少我这种‘活宝’类型的人。”

谈及到蜡像的动作是,邓超说:“我很关注它放在哪,如果放在门口我就考虑做个招财猫的动作。如果放在姚明身边,我就得稍微伸展一点。”邓超还特别强调不要和娘娘放在一起,如果一定要放在一起,只能双手平举弯身做了个平托娘娘手臂的姿势,瞬间变身“小邓子”。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