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任梁意外死亡,乔任梁死亡原因是抑郁症自杀

时间:2016-09-17 09:43: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9月16日晚,曝乔任梁在沪意外死亡,曾经还是刘翔同门师弟,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

就是昨晚9月16日,媒体证实上海警方通报死亡的乔姓男子为乔任梁,瞬间在娱乐圈中疯传。

9月16日晚9点左右,网上有消息曝出,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某别墅区疑似猝死。在同一天当晚22:05分,微博认证为“警民直通车—上海”的账号发出如下微博,“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晚间艺人乔任梁死亡消息在微博疯传,年龄等信息与其吻合,并且从记者的可靠资料得知,死者已经断定是乔任梁。乔任梁的死亡瞬间在微博上爆炸了,那么乔任梁死亡原因是什么?

乔任梁曾经与多名导演和艺人合作过,经过法医鉴定乔任梁是死于自杀,并且长期处于抑郁症的状态,让他非常痛苦不堪,有消息称乔任梁近期心情欠佳,死亡时间较长,死亡原因是抑郁症自杀。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