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与儿子合唱 demo奶声奶气萌翻众人

时间:2016-09-19 10:56: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陈楚生与儿子合唱,其儿子demo自带光环,吸引所有人爸爸声音充满爱。

日前,陈楚生微博晒与儿子合唱视频,demo奶声奶气在你身上看到岁月静好。

前几天9月15日是中秋节,也是唱作人陈楚生儿子demo的两岁生日。当天陈楚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儿子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视频,小demo奶声奶气的话语萌翻了众人,更是借用歌词,逗趣对老爸,萌态尽现。

本次曝光的视频中记录了陈楚生与demo在拍片过程中的互动花絮。在视频中,陈楚生非常贴心地为demo挑选衣裤,在拍摄间隙还与demo甜蜜互动、扔球玩耍,而且还有模有样地共同弹一把小吉他,深深透露出满满的爱。

在拍摄现场,陈楚生肉嘟嘟的儿子demo“堪称”吸引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 每个叔叔阿姨们都想尽办法征得demo的抱抱,不怕生的demo也乐呵呵的伸着双手与众人互动。拍摄时面对镜头demo还会蹦出一句爸爸,萌翻了众人,陈楚生更是表现出温柔的暖爸一枚。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