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告别仪式 陈乔恩赵丽颖哭到泪崩

时间:2016-09-23 10:34: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乔任梁告别仪式已经落幕,昔日好友陈乔恩赵丽颖休息室泪崩。

日前,乔任梁告别仪式已经结束,昔日倾城三少井柏然付辛博李易峰流泪悼念。

昨天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一大清早,粉丝们就已经早早在门口排队入场了,准备送偶像最后一程。追悼会开始之后,放哀乐的时候众多粉丝已经泣不成声了,乔任梁好友、主持人朱桢代表讲话,追忆乔任梁生平,瞬间哽咽无法言语,粉丝们更是哭成一片。

9月22日9点30分,乔任梁在追思会举行,生前好友薛子谦、张超、吴建飞、李祥祥都从前门走路进场。被网友并称为倾城四少辛博、李易峰、井柏然全程避开视线低调到场,没想到,三少同时到场竟然是在乔任梁的追思会上。据悉,在后台休息室中,陈乔恩与赵丽颖更是泣不成声,哭到泪奔,需要被人搀扶着。

乔任梁父亲致辞:“我常年在外,没有陪伴他长大,这一直是我的遗憾。这些年他认真拍戏演戏,但一直长期失眠,他长期受病痛折磨,也不敢跟家人说自己的病痛情,我不敢想他承受的各种过程。虽然他离开了这个世间,但我想对我们的儿子乔任梁说:‘我们不怪你,我们永远爱你’!”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