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宣布升级当爸爸 其妻子张子萱产下小公主

时间:2016-10-24 11:25: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陈赫宣布升级当爸爸,其妻子张子萱产下小公主,baby杜淳等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日前,陈赫宣布当爸爸,其妻子张子萱生下六斤六两重女儿,大手牵小手幸福晒照。

10月23日晚,艺人陈赫在微博上po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且附文称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妻子张子萱的骨肉终于降临于世,已经证明陈赫已经升级当爸爸的事实。

 

据悉,张子萱是10月22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的,其小女儿重六斤六两,母女平安,这对小夫妻对于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幸福。记者问及孩子有没有起名的时候,详细情况还未得知。

有网友直接感叹:“陈赫当爸爸了。可惜孩子的妈妈不是你”,也有网友祝福“美丽的女孩,祝你早日遇到对的人,过的比他幸福”,真是操碎了心。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9月,因电视剧《爱情公寓》大火的“好男人”陈赫结束十三年爱情长跑,和女友许婧携手在碧海蓝天的普吉岛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好景不长,由于陈赫工作太忙,长时间没有陪伴在许婧身边,导致了14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star.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