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水下求婚 程莉莎感动得大哭

时间:2018-11-01 17:18:5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elly  
提要:水上求婚是非常浪漫的事,有人做到了,郭晓冬水下求婚,程莉莎感动得大哭。

郭晓东在最近非常火的综艺节目上,对妻子程莉莎求婚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郭晓东和程莉莎是夫妻关系,那么为什么郭晓东还会再次求婚呢?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的爱情故事吧。

郭晓东水下求婚 程莉莎感动得大哭

郭晓东妻子程莉莎出演综艺

 小编也深深喜欢看由程莉莎(丈夫郭晓东)、谢娜(张杰)、应采儿(陈小春)、颖儿(付辛博)出演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说的就是四位辣妈,独自离开丈夫们的旅行,还是非常有看点,由四个没有熟悉感的明星,聚在一起,从刚开始不理不睬的陌生人,变成一起哭一起笑的知心闺蜜。

在节目中程莉莎也曾经说过,结婚十几年了,丈夫郭晓东还没有跟她表白过,就连求婚都是她开的口,这是她心中最遗憾的,其实郭晓东心里未尝不是觉得亏欠了程莉莎。所以在最新一期她们去到了三亚旅行,郭晓东求婚了,终于补偿了心中对程莉莎的遗憾。

郭晓东水中求婚

(图片来源:百度)

(图片来源:百度)

(图片来源:百度)

(图片来源:百度)

 

郭晓东在水族馆里,而程莉莎隔着玻璃看着他,满脸都是着急,之间郭晓东打开手中的横幅“以后的日子 我来追你 不管你怎么甩 我都一直追”接着的横幅上写着“紧跟你的所有步伐,执行你的一切指挥!”“这次换我向你求婚”“程莉莎,嫁给我吧!”。这简直就是催泪弹,小编眼泪真的是流不停,被感动得恨不得替程莉莎回答了。相信这是无数女性,所期待的求婚,如果有人跟小编这样求婚,小编马上就点头答应了,根本无法抗拒。看过《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观众都知道,郭晓东是名副其实的钢铁直男,因为这个不懂情趣还像张杰和陈小春请教过,看了这期三亚旅行后,真的不得不对他改观了。

程莉莎心痛郭晓东身体

节目中程莉莎见到郭晓东,马上拥抱他,你们肯定以为程莉莎会点头说“我愿意”,程莉莎见到丈夫第一句话说的并不是“我愿意”。而是在问他问什么要去潜水,原来刚才程莉莎看着水中的郭晓东焦急的心情,是因为郭晓东患有鼻炎,医生已经吩咐过程晓东不能潜水。原来这个钢铁直男郭晓东为了给一个浪漫的求婚给程莉莎,已经不顾及自己的身体了,他爱程莉莎胜过爱自己。

程莉莎微博上满满对郭晓东的爱

(图片来源:微博)

程莉莎以前曾经说过,她为这个家庭做了全职太太,放弃了她的事业,只要郭晓东工作回来,程莉莎都要出门迎接,程莉莎照顾儿子,照顾郭晓东的父母,没有自己的朋友圈,没有自由。小编也是一直同情程莉莎为了家庭爱情放弃所有,现在看到郭晓东下水求婚后,觉得其实爱是同等的,可能郭晓东爱程莉莎更为多。郭晓东曾经说过,程莉莎和他结婚十几年,没有单独出过远门,她会像小女孩那样对他撒娇,试问一个男人得多爱一个女人,那个女人一直保持着一颗少女心,郭晓东对程莉莎的爱,让她心甘情愿的为他打100多针,只为他生多一个孩子。

郭晓东哭泣

(图片来源:百度)

观众们一直等待着程莉莎说“我愿意”,但是程莉莎没有说出口,程莉莎红着眼睛对陈晓东说“没结婚的时候,说我愿意非常简单,结婚十几年后,再说我愿意就非常难,因为经历了许许多多,所以应该由这段婚姻做的不好的人来表白,郭晓东你还会像以前那边宠我吗?依然会在我难受不想做的事情下,跟我说不想做就回家吧,我在等你。”听到程莉莎说的这些话,郭晓东立马扭头用手遮住脸哭泣了,像个孩子一样。可能小编老了,受不了这些催泪的话了,不过说句实在话,十年如一依旧爱着彼此的夫妻,真的令人敬佩,相信你们依然可以走许多个十年。

小编看完郭晓东下水求婚后,祝愿每个小姐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难忘的求婚。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