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北大博士后 既是艺人又是学霸`

时间:2019-02-02 11:35:0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这个娱乐圈大爆炸的时代,有一些明星是从草根出身的,有一些是童星出身的,有一些是靠自己的实力得到的,就在最近,翟天临就晒出了一张北大博士后的录取通知书,哇~众多网友看到纷纷惊讶不已啊。

近日看到网上有人晒出翟天临的微博,从里面的内容我们看到这是一张北京大学博士后的通知书。

一.翟天临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87年山东青岛的翟天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的表演科班,是中国内地知名的男演员,自从踏进演艺圈中以来,就主演过不少比较有名气的电视剧,像在2000年杜琪峰导演的青春文艺片《少年往事》他也在里面还有在2012年的,凭借主演医疗剧《心术》还获得过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奖,在去年2018年的时候,还客串了TVB《守护神》里面的Ben,还有其它很多的,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他的名气算不上很大,很有名吧,因为在小编的印象当中,其实翟天临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艺人,他不仅没什么过多的绯闻,而且他主演的电视剧还是很不错的,在剧中的演技还是蛮到位的呢。

二.翟天临成北大博士后

其实在2010年的时候,翟天临就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研究生班就读的了,在当时他还担任了表演本科班助教的老师,在之后的2014年,他成功的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在2016年的时候,他还获得过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奖学金呢,因此翟天临不仅是一名艺人,更是我们口中知名的学霸。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根据知情人士的描述,其实翟天临从小到大一直读的都是重点的学校呢,所以说从小就是学霸的好苗子,这次看到他晒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录取通知书,想必也是经过了很多的努力得来的吧,而且他还在文中配文说:“新的旅程,小翟要加油!”的字,看得出来他这是要去北大做博士后的节奏啊,啊哈哈哈~学霸果真不同凡响,小编我真的是很佩服。

(图片来源:网络)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看到他晒出的照片还是著名的光华学院呢,要知道这间可不是普通的学院啊,它的前身就是北京大学经济系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因此它的含金量可是相当高的呢,而且这间光华学院还是亚太地区最为优秀的商学院之一,看到这里我瞬间感觉翟天临或许会成为娱乐圈中最懂经济学的明星,金融圈中最懂演戏的人,哈哈~试问,在忙碌的拍戏工作之余,还要继续的深造报考博士后的工作,既要忙拍戏又要忙学业现在终于拿到了博士后的成绩,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学霸了,简直就是学神呢。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例子,像王力宏之前也是在美国高考完之后就被耶鲁大学、普斯林顿大学以及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在2016年的时候就得到了荣誉博士的学位,而且在同年时间还获得了知名的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博士;还有最近的王源同学也是一样,经过自己的努力被励志宣布已经被伯克利学院录取了,这样看来,其实在娱乐圈中也不乏一些不可多得的高材生学霸级人物啊。

看到这里,我们除了要送上自己的祝福,也希望学神的光芒会照耀到我们,那么这次的娱乐八卦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