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现身北电 看来进北电学院指日可待了~

时间:2019-02-21 11:24:0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一年一度的艺考季节又来临了,最近有相关的媒体爆料说,陈飞宇也低调的现身在北电了。

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本科艺考已经过去几天了,这次有记者捕捉到,陈飞宇也低调的现身参加了考试呢。

一.陈飞宇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陈飞宇,出生于2000年,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在2010年的时候,因为首次客串电影《赵氏孤儿》而进军到演艺圈中去,在2016年的时候,还担任了《妖猫传》导演的助理,同时的在2017年的时候,还主演了个人青春校园的电影《秘果》,之后还连续的主演自己的首部电视剧《将夜》跟《天醒之路》,估计介绍到这里,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对他是了解不多的,但是如果小编说他是中国知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那么相信大家还是有所印象的吧,没错,陈飞宇就是陈凯歌的亲生儿子,而且陈飞宇的母亲也是国内知名的演员跟制作人——陈红,看到这里,大家都清楚知道陈飞宇的来头不小了吧,嘿嘿~他们一家都是演艺圈中有着一定名气跟威望的人士哦。

二.陈飞宇现身北电

(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上面的简介,大家都知道其实陈飞宇不仅是知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而且他们一家都是演艺圈中人士,所以这次看到他也参加一年一度北电的艺考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毕竟北京电影学院作为中国有名的影视学校之一,对于那些有着演员的艺考生来说,其实是非常重要的。

看到网上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我们知道在当天陈飞宇是很低调的现身的,他穿着简单的黑色外套还戴着口罩,虽然在装扮上已经是很低调帅气的打扮了,但是还是被人认了出来,而且根据知情人士的分析,虽然陈飞宇一直都有着拍戏演艺的经验,但是如果想通过北电的录取,还是需要经过五关斩六将的考验,而且据说北电的初试可以化淡妆,复试是不能化妆的,只可以素颜的,估计这些条件对于陈飞宇来说,真的是没难度,因为他的颜值跟身高就自带着美颜的效果。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在通过北电初试结束之后的时间里,有相关的媒体还采访到陈飞宇本人,据称陈飞宇也透露了自己在目前为止也只选择了北电这样的一个学校,所以准备的还是比较可以的,在面试期间发挥的也还算正常,哈哈哈~他还意外跟大家分享说,在做面试准备的时候,连青春痘都跑出来了,还有表示了下,自己最近忙于准备这次的考试,所以就连微博也很久没更了,照这样看来,那么相信陈飞宇真的是为这次的艺考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呢,有一些网友看到这样还分析说,如果陈飞宇成功的考上了北电,那么就会成为吴磊跟王俊凯的学弟,再说,其实他父亲陈凯歌以前也是北电毕业的,那么看来他这样做也算是要追寻自己父亲的脚步,再续北电情缘吧。

(图片来源:网络)

有一些网友还说,其实陈飞宇也太大胆了,居然只单单报了北电,完全的不给自己有过多的选择,不过现在看来可能人家对这次的艺考是胸有成竹的了呢,不然他也不会做那么多的准备,而且听说,2019年参加艺考的明星并不是很多呢,因为它们今年只计划招60人左右,但是据网上的数据显示报考人数已经达到了10454人,就目前所知道参考的人有00后小花——蒋依依;00后演员——周奇;还有就是ONER成员——灵超等,所以说今年的艺考没以往的那么热闹。

小编结语:无论怎样,看到这样积极的陈飞宇,小编还是希望他可以顺利的考进自己,梦想的院校。

那么这次的关于陈飞宇艺考的信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