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麦迪娜结婚 女方被曝已进入孕晚期

时间:2019-04-12 11:27: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虽然最近娱乐圈中负能量蛮大的,但是喜事还是不少啊,接上次媒体曝出高圆圆怀孕事件之后,在最近,娱乐圈中又出了一个好消息,就是姜潮跟麦迪娜也被曝结婚了,而且据说女方还怀孕了呢。

在最近几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许久不见的姜潮跟麦迪娜一起登上了热搜榜上,可能大家会以为他们两人是要合作什么新剧或者是要代言什么之类的吧,但是这次看到他们两人却是以夫妻关系出现在大家眼前,而且据说女方现在还是孕晚期阶段呢。

姜潮麦迪娜结婚 秘婚女方被曝已怀孕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新生日记》是芒果TV筹备的一档明星夫妻孕期生活观察的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里,我们可以见到一些明星怀孕期间的孕事了解他们之间在怀孕中的一些生活状态,在最新的这期里面,这期邀请到的嘉宾明星其实就是许久没见的姜潮跟麦迪娜,大家都知道,《新生日记》是一档真人秀节目,所以每期所邀请的嘉宾都是夫妻之间的搭档,那么这期的嘉宾里面居然看到有姜潮跟麦迪娜,很多人看到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疑惑,因为姜潮跟麦迪娜这两人什么时候走在一起的?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姜潮是在2010年的《快乐男声》选秀节目中出道的,虽然在这九年多的时间里都有出演一些电视剧,但是姜潮的名气一直都是平平的,不温也不火,所以可能有些小伙伴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吧,而麦迪娜呢,是典型的新疆美女,她所主演的电视剧还是蛮多的,最知名的有2011年《新还珠格格》、《封神英雄榜》、《幻城》等多部电视剧,虽然知名度不错,但是由于为人低调,而且这两人在娱乐圈中也鲜少有什么绯闻,因此大家对他们还是比较陌生的。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大家对于他们突然作为嘉宾的出现在这期的育婴类的真人秀《新生日记》节目中,那么大家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感到意外之外,其实还有一点是更加让大家惊讶的,就是这两人不仅已经秘婚了,而且女方现在还是在孕晚期时期呢,哈哈哈~这一波炸弹对于一些吃瓜群众来说,着实吓了一脸,于是网上一大片的网友纷纷问道:“什么时候姜潮跟麦迪娜结婚的?、什么时候有了小孩的”。毕竟对于外界人来说,好像他们两人的恋情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动静啊,所以这也让大家惊讶到跌破了眼镜吧,在大家一直以为他们单身的时候,没想到现在出现在屏幕前的他们居然连孩子都有了。

(图片来源:网络)

可能是他们两人一直低调的原因吧,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姜潮就已经公开过自己的恋情的了,而且在当时还宣布女方就是新疆美女演员麦迪娜,在那时这两人还被拍到深夜同返到一个小区,疑似同居呢,在之后的时间里,姜潮就已经很大方的承认了这段恋情,而且还向外界透露他们有结婚的打算,虽然麦迪娜跟姜潮是相差4岁的姐弟恋,但是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且他们两人的总体流量也不是很高的缘故吧,所以可能对于外界来说,都已经忘记了他们曾经是情侣的事实,哈哈~~因此,现在看到他们参加节目还有了小孩,才让大家重新的对他们有了更多的了解吧。

好了,那么现在看到这两人已经以全新的身份参加这档孕期夫妇生活节目了,那么看来消息已经是真的了,就等他们两人官宣而已,不管怎样,希望他们两人能够拥有一个简单又幸福的生活。

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