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迎26岁生日 众星纷纷都送上祝福

时间:2019-05-03 10:13:4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黄子韬是出生于1993年5月2号的,在昨天的时候就迎来了自己的26岁生日,而且还得到众星们的祝福哦。

新生现代偶像派黄子韬,是一位具有着不错知名度的演员,出生于1993年5月2号,在昨天也同时的迎来了自己的26岁生日,同时间的还得到了众星们的祝福。

一.黄子韬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出生于1993年5月2号的黄子韬,是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跟主持人,在2011年的时候,以TAO为个人的艺名首次公开亮相,然后在2012年就正式进军娱乐圈,在2015年的时候,黄子韬就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的7月份就发行了个人的首张数字专辑,在那之后黄子韬的个人星途一直都发展得不错,而且也获得过不少个人的奖项,于是慢慢的由于个人颜值跟实力的关系,他的知名度也越来越响,所以现在的黄子韬也是一线的明星了哦。

二.黄子韬迎26岁生日

(图片来源:网络)

昨天就是5月2号,那么就是黄子韬的26岁生日啦,可能大家还不知道吧,其实黄子韬一直在娱乐圈中的人缘也非常不错的哦,因此据说,在他生日那天,黄子韬在自己的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老了....什么的生日快乐,于是,就收到了很多粉丝跟艺人们送来的祝福呢,而且黄子韬的个人的微博留言区也是非常热闹,这些明星中包括何炅、任涛、Yamy、傅菁等艺人,就在当天下午的时候,黄子韬曾经的好兄弟吴亦凡跟鹿晗也转发了他的该条微博,并发文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还配上了蛋糕的表情。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看到吴亦凡跟鹿晗所发的微博都非常激动,很多粉丝们纷纷都评论道,真的是好兄弟一辈子,而且一些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当天吴亦凡这一整天也只上线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而已,应该就只是为了发文祝福黄子韬的吧,于是不少网友都说,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登入微博为朋友送上祝福,看来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铁哦。

(图片来源:网络)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吧,其实吴亦凡和黄子韬他们两人曾经都是EXO的成员,在2014年的时候,根据当时媒体的报道说,吴亦凡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就平白无故的退出了EXO,由于没有事前告知队友,所以导致黄子韬跟他的关系僵硬了一段时间,但是后来,黄子韬也因故退团回国了,在一次的接受采访中,黄子韬还说出了当时自己的心态,表示自己也原谅了吴亦凡,对自己在当时所说的话也感到后悔,也希望得到吴亦凡的原谅,所以在接下来这几年的时间里,他们两人的关系逐渐的也缓和了很多。

在去年2018年的时候,他们两人还受邀参加了跨年演唱会呢,2人并肩在台上倒数,在最后还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据说,就是从那个拥抱之后,他们之间就冰释前嫌和好了,所以现在现在黄子韬跟吴亦凡还是很铁的兄弟关系哦。

好了,今期的娱乐信息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