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签约博众星和 跟李易峰秦海璐同一家公司

时间:2019-05-16 10:56: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在上个月的时候,李易峰已经跟新的公司——博众星和签约了,现在看到有消息称,廖凡也跟博众星和签约了呢。

上个月因为李易峰跟博众星和签约的事情,让大家都感到非常好奇,但是在最近几天里,我们看到廖凡其实也跟博众星和签约了。

一.廖凡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廖凡可能对于现在一些年轻的小伙伴们不怎么认识,但是其实廖凡也算是老戏骨了,出生于1974年湖南长沙的廖凡是中国内地影视的男演员,因为在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这部电视剧而踏进了影视圈,一直在后来就驰骋在影视圈发展,在2008年的时候,因为凭借当时的那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从而入围了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4年的时候,因为《白日焰火》这部电影还获得了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在当时还成为了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男演员,因此在演艺界中,廖凡是一位实力派演员,所参演的电视剧还有电影口碑跟评价都非常不错。

二.廖凡签约博众星和

(图片来源:网络)

在演艺圈中对于廖凡来说他一直走的路线都不是靠颜值,而且是靠自己的才华跟演技来虏获观众的心,而且他在圈中也较低调,所以大家对他都不是很熟悉,但是作为一个那么有实力的演员,无论走到那里都是很吃香的,在前几天里,看到网上有消息称,廖凡也正式的跟博众星和签约了。

大家听到博众星和这个名字的时候是不是都觉得很熟悉呢,没错,廖凡所签约的博众星和公司其实也就是上个月李易峰所签约的那家,而且据说秦海璐也跟这家公司签约了哦,看过《心理罪》的都知道,其实李易峰跟廖凡都有在里面合作参演,现如今,他们两人同时的进了同一家公司,这样看来真的很有缘分呢。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直到现在廖凡已经是第三位跟博众星和签约的艺人了,虽然这家博众星和公司才成立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不得不说,实力如何还真的不容小觑,毕竟像李易峰跟秦海璐、廖凡这样有实力的演员都跟它签了约,那么说明它一定有着自己的优势,不然怎么可能仅成立几个月的时间就签下李易峰这样的艺人呢?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看到网上有些资料显示,其实这家公司的来头还真的不少,最大的持股就是是郭婷婷、孔阳军跟张一旭,而且他们三人之前都是华谊公司的前经纪人,根据种种的情况来看,这家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影视资源,所以能签约到有知名度跟实力的艺人,一点也不奇怪。

好了,无论他们跟谁签约,只要能继续的为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都是值得高兴的,这期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