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双麻花辫 被网友调侃造型可爱又搞笑

时间:2019-05-30 23:10:4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作为当代小生中比较有实力的小生——刘昊然,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是不是一个帅气的大男孩呢?不过最近看到网上曝光了几组刘昊然可爱又搞笑的照片哦,照片中的刘昊然还绑着麻花辫呢。

刘昊然在演艺圈中一向都比较低调,而且演技也非常不错,帅气的外表也让他圈有不少粉,近来看到几组刘昊然绑着双麻花辫的照片,那个造型还被网友们调侃可爱又搞笑。

一.刘昊然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刘昊然出生于1997年河南省,是中国内地知名的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本科,在2014年期间,因其主演《北京爱情故事》而让他正式出道,别看他年纪轻轻,但是在演技上却一点也不逊色,当初就因为人生第一部《北京爱情故事》影片而让他凭借着这部片子被第21届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提名为最佳新人奖呢,随后在2015年的时候,还主演了悬疑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当时也因为这部影片还让他获得了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和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奖,甚至还被提名为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项,作为一名年纪轻轻的小生,在这样的年纪里就获得了那么多的奖项,我们除了该说他运气好,其实还得益于他个人的演技实力,你觉得是不是呢?

二.刘昊然双麻花辫

(图片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有着非常不错演技的当代小生,刘昊然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非常喜欢的一位演员,虽然他年纪不大,还是95后演员,但是自从他出道以来,所主演的电影跟电视剧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跟一致的好评,所以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新生代演员中实力派的代表人物了,可能对于一些人来说,他所主演的作品还不是很多,但是他的每部作品都可以成为个人的代表作,这就是他用自己的实力所得来的。

(图片来源:网络)

当然啦,刘昊然不但在演技上表现得非常出色,而且他的颜值也非常高,长相上偏于干净清爽阳光型,所以这就更加导致他的路人缘给力了,他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少年气息,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时候,还会露出标志性的虎牙,这点特点也让他圈粉不少。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的刘昊然都忙于筹备一部新剧《九州缥缈录》,现在看到网上消息称这部剧将会在6月3号在浙江卫视播出哦,而且现在网上也有预告片出来了,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去看了没?嗯嗯~~小编最近忙着搬砖也没空去看,但是最近看到有些网友们曝光了里面的一些照片,其中刘昊然在这部剧中有一个是绑着双麻花辫的造型呢,啦啦啦~很多网友看到这个照片都觉得刘昊然这个造型真的是可爱又搞笑,有些人还说,如果不细看,还真的以为这是哪家的姑娘,哈哈~~不得不说,刘昊然的可塑性蛮强大的,现在居然还饰演一个双麻花辫的姑娘,看来他为这个角色也是用尽了心意,真的非常拼。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刘昊然双麻花辫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看到他这个造型有种马上想看到电视剧的心情呢?哈哈哈~如果是的话,那么大家记得相约浙江卫视的6月3号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