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否认结婚 跟王丽坤关系成疑~

时间:2019-06-24 11:03:1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感觉,今年这个6月不简单啊,经常会听到娱乐圈中传出某某星结婚的传闻,在这几天里,看到有报道称,林更新跟王丽坤结婚的消息,但是随后就被林更新本人否认了。

林更新结婚的消息一传出来就像在炸开锅一样,在很多人都以为是真的时候,但是却被本人否认了这个传闻。

林更新否认结婚

(图片来源:网络)

近来看到网上曝光娱乐圈中要结婚的明星其实还蛮多的,继上次林志玲跟张若昀之后,在最近几天里还意外的听到消息称,林更新结婚的报道,哈哈,说起林更新大家都认识吧,曾经因为一部《步步惊心》穿越的电视剧而让他火了起来,在当年的这部《步步惊心》里,他还出演了王爷身份的角色,小编记得在这部剧里的有几位王爷已经结婚生子了,像吴奇隆跟郑嘉颖、袁弘这几位爷在这几年都纷纷将人生大事办了,还当了爸爸的角色,但是关于林更新的却一点消息都没有,所以可能很多网友看到这样,就对他本人的感情非常关注,现在还传出他结婚的传闻。

(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没有听到过关于林更新要结婚的消息,但是却有一位经常跟他有着绯闻的对象,那就是王丽坤,而现在被传要跟他结婚的对象也正是这位跟他传了很久的绯闻女友——王丽坤,在6月23号的时候,有网友曝林更新跟王丽坤在正在筹备婚礼,而且还将他们两人的婚纱跟婚鞋、迎宾的礼服跟最详细的首饰方面都曝光出来,于是不少网友看到这些都信以为真,于是网上有关于林更新结婚的消息就像炸开锅似的,这个消息的热度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只不过在最后林更新方出来否认了这件传闻,而且还表示“没有的事”而这件事中的女主角在当时也出来否认了事实,在林更新发表否认结婚的声明不久,王丽坤也点赞了该条微博的内容,而且也在个人的微博上发表了一些内容(详细内容如上图所示)。

(图片来源:网络)

话说,其实一直以来关于他们两人之间的恋人关系一直成疑,而且也一直被媒体曝光过不少两人在一起的消息,但是究竟事实是怎样的却也一直都得不到两人的回应,所以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让媒体跟网友都摸不着头绪。

(图片来源:网络)

林更新跟王丽坤两人其实早在2014年录制《跑男》的时候就已经相识的了,之后两人还一起合作《西游伏魔》这部电影,在经过了几次的合作之后,两人在当时就被媒体拍到经常一起出门逛街约会的消息,更加让人怀疑的是,有些照片还是亲密牵手照,不过虽然这些新闻有被报道过,但是关于外界对他们之间的传闻,依然一直以来两人都没有作出任何的回应跟表态。

现在这次两人都出来否认了结婚的传闻,这也让不少的网友们怀疑两人现在还是否在一起,哈哈~虽然小编知道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们两人在一起,但是既然两人都同时出来否认了结婚的传闻,那么说明还是让大家失望了,不过嘿嘿~小编内心还是希望两人真的在一起的,毕竟男才女貌,确实挺般配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