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女友正面照 蒋劲夫恋情曝光

时间:2019-07-26 11:16:1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说起蒋劲夫虽然自从出道以来名气就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偶尔还是可以从热搜榜上看到关于他的一些消息,最近看到媒体曝光他的恋情还有他女友的正面照呢。
 自从去年被前女友中浦悠花曝光其家暴这件事之后,又有大半年没有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了,但是从最近几天的媒体上看到蒋劲夫有了新的恋情哦,而且就连女友的正面照都曝光了。
蒋劲夫恋情 蒋劲夫女友正面照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蒋劲夫小编对他这个人还是蛮有印象的,虽然他在演艺圈中的名气一直不温不火,但是从出道以来也曾有过不少个人的作品呢,作为一个演艺科班出生的演员,他的演技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但是莫名的所参演那么多部电视剧就是大火不起来,咱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自从去年被前女友曝出家暴事件之后,蒋劲夫的人气就暴跌的更加厉害,网络上有很多的舆论都对他非常不利,在那时候,这件事的风波还差不多足足维持了一个月左右,可以说大家对这件事的热议都是蛮大的,幸好在最后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了,对于蒋劲夫来说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吧,但在经过那件事之后的蒋劲夫就一直都过着非常低调的生活,就连平时在自己的私人平台上也只是分享最简单的一些日常美食动态,关于自己的私人感情或者是详细的生活状态都没有任何的风声出来,有些人还以为在经过那件事之后,他退出了娱乐圈了呢。

(图片来源:网络)
但在近日据网友们爆料称在上海的迪士尼偶遇到许久没公开现身的蒋劲夫呢,而且看到蒋劲夫当时还手牵手的跟一个白人的美女在一起,蒋劲夫本人当时还不畏酷热的,衣服都湿透了,仍陪着白人美女在游玩呢,于是消息跟网上两人的照片曝光一出网友们都猜测这位白人美女是蒋劲夫的新女友。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的网上还曝出了疑似有关于蒋劲夫跟好友的聊天记录,看到网上曝光的聊天内容可以知道现在的蒋劲夫是真的恋爱了,并表示“我们在一起了”“认认真真谈恋爱,而且蒋劲夫还在上面透露表示新女友非常害羞。

(图片来源:网络)
在蒋劲夫承认恋情之后,有网友们扒出了蒋劲夫现任女友的正面照片,据透露这个白人美女名为——Julieta,是乌拉圭人,看到网上曝光的照片身材非常好,简直就完胜以前的日本前女友中浦悠花,因为是白人女友,所以身材也比较欧美风,大眼睛、高鼻梁,整体身材属于比较丰满的那种,甚至看到网上更有消息曝出,蒋劲夫的这位新女友还是富二代,家底非常厚实,所以从这些资料来看,整体来说确实是比以前的中浦悠花优秀不少呢,反看蒋劲夫跟朋友之间的聊天记录我们从中也可以知道这一次蒋劲夫是真的打算认真谈一次恋爱了。
现在很多网友看到蒋劲夫的新恋情都希望蒋劲夫能够好好的生活,也希望他不要再犯以前那么低级的错误了,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