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焦俊艳恋情 关于焦俊艳个人简介

时间:2019-07-30 11:04:5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关于张翰的恋情在娱乐圈中一直都那么备受关注,继跟郑爽和古力娜扎分手以来,他的私人感情就更加引起大家的注意了,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他的下一位女朋友是谁?
 关于张翰的感情,在圈中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自从跟古力娜扎分手以来,大家都想知道他的下一任女朋友是谁,在最近的消息中,有媒体报道了关于张翰跟焦俊艳疑似恋情的消息。
一.焦俊艳个人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焦俊艳这位女明星的资料,小编个人对她了解的不是很多,在这就跟大家简单的来了解下关于她的一些个人情况,焦俊艳出生在1987年,是安徽省人,毕业于北京的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参演了电影《肩上蝶》受到大家的关注,接着还在2012年参演了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等电视剧再次被观众熟知,其实焦俊艳自从出道以来,在圈中的影视作品都有不少,但是说到名气这块,可能就不是很大,在圈中她也比较低调,这也让大家对她不是很了解,但是小编相信,她的不少作品其实我们都有看过的,毕竟在2017年的时候,她还获得了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呢。
二.张翰焦俊艳恋情
对于张翰的恋情,在娱乐圈中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受关注,自从他跟古力娜扎分手之后就更加的引起大家的吸引力了,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张翰的下一任女友是谁,在最近的这几天里,看到网上有消息曝光了关于张翰疑似跟焦俊艳的恋情。

(图片来源:网络)
据媒体透露在7月29号的时候,拍到张翰跟焦俊艳一起聚餐,在聚餐过后两人就直接的上了张翰的车,当时的焦俊艳还跟张翰回到了某地的住宅夜聚,据说,两人在当天的晚上都一直都没有出门呢,本来大家对张翰的恋情都那么关注的了,现在看到媒体曝光这样的消息出来,很多网友们都在猜测他们疑似在恋爱。
张翰跟焦俊艳因为共同拍抗日电视剧《烽烟尽处》而相识,听说这部剧也在近日里杀青了,在剧里面张翰跟焦俊艳两人是男女主角,所以这也让网友们认为两人因戏生情的可能,有些网友更是夸张的大呼:“继郑爽、古力娜扎之后,张翰再次爱上了女主角?”难道真的是这样的吗?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估计大家的猜测可能要落空了,因为在传出他们两人恋情的当天,就有媒体找到焦俊艳的工作人证实,工作人员的回应则是肯定的说:“假的,剧组聚会而已,太无聊了”,这样看来网友们的猜测都是错误的哦,张翰并没有跟焦俊艳拍拖呢。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就是单纯的朋友罢了,你们是不是真的想多了呢?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