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07-17 11:25: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早前出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李弘基圈粉无数。李洪基1990年3月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弘基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早前出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李弘基圈粉无数。李洪基1990年3月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弘基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李洪基,1990年3月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韩国歌手、演员,韩国流行乐队FTISLAND主唱。2007年6月,李洪基以FTISLAND主唱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8月,主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1年5月,主演日本TBS电视台春季深夜剧《肌肉女孩》;2014年2月,李洪基主演TV朝鲜电视台周末剧《百年的新娘》,并演唱主题曲《未说出口的话》;8月,出演音乐剧《吸血鬼》;10月18日,李洪基主演SBS周末剧《摩登农夫》。

李弘基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出演SBS水木剧《原来是美男啊》,饰演A.N.JELL鼓手“Jeremy”,并演唱该剧主题曲《依然》和《Promise》。

2010年李洪基客串MBC日日剧《越看越撒娇满分》第111集。同年9月,客串SBS水木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16集。

2011年主演日本TBS电视台春季深夜剧《肌肉女孩》,饰演一个为了寻找母亲而来到日本的韩国明星“柳智浩”;同年8月,参加KBS中秋特别剧《纪子,去首尔吧》并担任主演,饰演对音乐无比执着但在甄选中却总是被淘汰的歌手“金珉赫”。

2014年2月出演TV朝鲜电视台周末剧《百年的新娘》,饰演集团继承人“崔姜洙”,并演唱主题曲《未说出口的话》;同年8月,出演音乐剧《吸血鬼》饰演男主角“德古拉”;同年10月18日,李洪基主演SBS周末剧《摩登农夫》,饰演天才摇滚音乐人“李闵基”。

以上就是李弘基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