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郑容和的家庭背景以及走红经历

时间:2015-08-28 11:55: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韩国人气偶像郑容和凭借出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红遍中韩两国,其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郑容和是韩国乐队CNBLUE的主唱,拥有出众的外形和唱功,2009年凭借出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红遍中韩两国,究竟他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郑容和家庭背景以及走红经历揭秘

郑容和出生于韩国首尔,后来随父母移居釜山,据了解,郑容和的爸爸是一名韩国医生,曾经登过喜马拉雅山,妈妈是一个很能干的女人,哥哥居住在美国,郑容和从小就接受音乐方面的教育,学过钢琴、单簧管,这为他以后在娱乐圈的道路上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郑容和小时候的照片

郑容和的妈妈

2009年,郑容和参演韩剧《原来是美男啊》,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凭借该角色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0年1月14日,郑容和和其他三位成员组成的乐队CNBLUE正式出道,发行的首张韩语迷你专辑《Bluetory》,在出道15天之内拿下音乐银行K-chart一位, 一鸣惊人,此后他的演艺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奠定了他一线偶像男星的地位。

CNBLUE组合

以上是郑容和家庭背景以及走红经历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