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MV女主裴涩琪个人资料

时间:2015-11-13 10:11: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一曲《小苹果》的大热,使MV中的女主裴涩琪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裴涩琪的个人资料和老公等相关详情吧。

随着神曲《小苹果》红遍了全国,MV中的女主裴涩琪人气一时飙升,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裴涩琪的个人资料和老公等相关详情吧。

裴涩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裴涩琪

外文名:배슬기、Bae Seul Ki

别    名:裴瑟琪

国    籍:韩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9cm

体    重:45kg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86年9月27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祥明大学电影科

经纪公司:HM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小苹果、SEXY BOY

裴涩琪

裴涩琪老公

裴涩琪至今还没有结婚,而外界对其感情生活非常关注,裴涩琪曾在节目上接受采访说理想对象是千明勋,但真正暗恋两年的男生证实是允浩,两人在节目互动亲密,活动更是互相选择对方,更有歌迷翻出她出道前的CY,在和允浩的照片下注释“我老公们”。虽然两人都从未公开承认,但已经看得出两人感情确实很好。

裴涩琪和允浩

裴涩琪小苹果舞蹈网址

http://www.56.com/u86/v_MTE5Mzk3MzMx.html

裴涩琪跳小苹果

以上就是裴涩琪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