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关系好到 就像亲兄妹

时间:2015-12-17 10:36: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023年12月1日上午有韩国媒体贴出连接3个月的跟拍结果,曝出韩国人气演员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关系好到就像亲兄妹,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12月1日上午有媒体贴出连接3个月的跟拍,爆料韩国人气演员朴朴信惠和李钟硕两人关系好到就像亲兄妹。

朴信惠和李钟硕

韩媒报道称朴信惠经常单独开车到男方家里,对方也经常亲自到她家再去咖啡厅等地约会,两人在Instagram晒出的自拍照背景疑似同一个地方,似乎是一起游玩。

朴信惠和李钟硕

更有报道指出朴信惠对于身边的好兄弟好朋友,她都会公然热情拥抱打招呼,不会把自己的车子开到隐藏处,但去见李钟硕时就会谨慎地把车子停在男方家的停车场再快步走进电梯。此外李钟硕6月搬到汉南洞,早在5月就先带朴信惠参观新家,李钟硕更是两辆豪华汽车换着开载朴信惠兜风。

对此,李钟硕和朴信惠两人均公开表示只是好朋友,就像兄妹一样要好。

以上就是朴信惠和李钟硕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