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杀青,宋茜一人分饰两角展双面英姿

时间:2016-02-29 18:34: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由宋茜、冯绍峰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IP巨制《幻城》杀青,剧中宋茜一人分饰身披铠甲英武帅气梨落和外表柔弱甜美、内心强大的剪瞳两角,展现双面英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由宋茜、冯绍峰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IP巨制《幻城》杀青,剧中宋茜一人分饰梨落和剪瞳两角,展现双面英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宋茜、冯绍峰、马天宇、金喜善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IP巨制《幻城》杀青。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宋茜一人分饰两角,时而饰演身披铠甲英武帅气的梨落,时而饰演与冯绍峰在雪山下相恋共舞的剪瞳,唯美而虐心的场景引发网友大呼:“梨落好美,迫不及待想看正片。”

这是宋茜因被梨落“为爱而生”的气质所打动第一次出演古装剧,饰演的梨落个性沉稳隐忍,正直善良,与卡索相爱并勇敢的守护在王的身旁,为了演好角色,宋茜在1月寒冬气温最低值的几天里坚持在室外拍摄到凌晨,十分敬业。宋茜饰演的另一角色剪瞳是一个外表柔弱甜美、内心强大的女孩,即使冰族王卡索将她错认为他人,她也无怨无悔地陪伴在王的身边,十分感人。

以上就是宋茜幻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