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浪漫樱花海报公开 朴宝剑金裕贞甜蜜清新

时间:2016-07-20 10:28:3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云画的月光》预告海报公开,朴宝剑和金裕贞在草地上嬉戏,尽显甜蜜清新。

日前,《云画的月光》朴宝剑金裕贞浪漫樱花海报公开,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据悉,7月19日,韩国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公开预告海报,朴宝剑和金裕贞甜蜜演绎“王世子和内侍”。在公开的海报中,孝明世子李旲(朴宝剑 饰)和装扮成内侍的洪螺温(金裕贞 饰)充满夏日香气的多情一面。李旲躺在洪螺温的腿上,洪螺温还轻柔地为李旲扇动着扇子,在沐浴的阳光下,两人嘴角都挂着可爱爽朗的微笑,看上去非常甜蜜清新。

《云画的月光》在拍摄的时候,朴宝剑和金裕贞默契十足,仔细检查方案之后,两人很快就会表现出夏日出门散心的情侣模样。制作方还表示“王世子李旲和内侍洪螺温在宫中慢慢日久生情,多亏了两人的默契配合,才会让海报拍摄得如何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KBS月火剧《云画的月光》讲述了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的洪螺温之间发生的宫中浪漫史,该剧将于8月播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