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发ins:拜托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

时间:2016-09-17 18:21: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Bigbang成员TOP发ins,内容说到:“拜托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凌晨的时候太吓人了,我很害怕,我的心脏要爆炸了!”缘由居然有些中国的脑残粉跑到韩国去,深更半夜敲人家门表白。

Bigbang成员TOP发ins,内容说到:“拜托中国粉丝不要来我家了,凌晨的时候太吓人了,我很害怕,我的心脏要爆炸了!”缘由居然有些中国的脑残粉跑到韩国去,深更半夜敲人家门表白。

事情经过是:

有中国的粉丝跑到韩国去,深更半夜敲人家门,向Bigbang成员TOP表白。TOP受到惊吓,然后发ins,警告粉丝不要再上门骚扰他。

发文原话:

过往不少人气强劲的韩星都难免会受私生饭(狂迷)的困扰,往往有粉丝追星时都会越界,侵害艺人私生活,人气男团EXO就曾多次被私生饭跟踪,更被私生饭闯入家人的婚礼。

但是对于这次发文,有网友并不买账,虽然粉丝到家去骚扰确实不合理,但是直接就说中国的粉丝,感觉是把其他中国粉丝拉下水了,感觉有点过了!!

或许部分脑残粉丝和top都应该学会互相尊重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