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金裕贞香港拍写真,展现青春优雅魅力

时间:2016-12-16 15:28: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1999年出生,今年才19岁的韩国女演员金裕贞正大红,早前受邀到香港拍写真的封面终于公开,展现青春优雅魅力。

17岁韩国女演员金裕贞早前在香港拍写真,近日,杂志封面终于公开,也让我们见识到了金裕贞青春之外优雅魅力的一面。

17岁金裕贞香港拍写真

金裕贞,韩国女演员,1999年出生的她虽只有17岁,但已经拥有丰富的拍摄经历与日趋成熟的演技,曾拍摄过《拥抱太阳的月亮》、《海云台》、《追击者》、《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周》等著名影视剧,今年更是凭借在电视剧《云画上的月光》中出色的演出打动了无数观众,让她成为今年大势的韩国女演员之一。

早前,金裕贞受邀到香港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可见她人气有多高。今天,该杂志正式公开了金裕贞所拍摄的封面画报,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位17岁少女的多元化形象。

金裕贞先是以一袭颇有凌乱美的空气刘海长发对着摄影师的镜头拍照,无须太多的动作设计,微微仰头俯视你的姿势就已经很妩媚动人。但换上复古宫廷风吊带裙与淑女荷叶边衬衫之后的金裕贞就像从古典油画中走出的少女,变得可爱甜美。

当金裕贞以一头中分微卷长发搭配简约风格衣着时,她的稚气瞬间减去不少,添上几分优雅女人味。之后,金裕贞安静托腮坐在落地窗前仰视镜头,自然慵懒的氛围中,她的眼神却十分清明坚定,给人一种非常醒目的感觉。

今年才17岁的金裕贞青春靓丽,造型百变,更是时尚杂志的宠儿,为我们展现出青春优雅魅力。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