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粉色发色 透视出水蜜桃的既视感~

时间:2019-06-13 11:07: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雪莉是韩国知名女星,小小年纪的她是童星出生,所以她有着较好的先天优势,最近看到有一些报道说,她染了个新粉色发色。

童星出生的雪莉,很小的年纪就已经出道了,在以前更是被称之为SM的亲闺女,因为在公司她可以拥有着比其它人最好的资源,最近看到有消息说,她染了个粉色发色,现在因为这个发色还上了热搜。

雪莉粉色发色

(图片来源:网络)

雪莉是韩国女团中的成员,如果喜欢爱豆的对这个组合都非常熟悉,这个组合叫做:f(x),小编记得雪莉在最初的时候,走的是十分清纯的路线,那时候的她颜值跟身材都很在线,但是在曝出她跟一个大叔的恋情之后,她的人气就没以前那么的大了,而且整个人的风格也有了很大的转变,在最近还看到雪莉因为染了个粉色发色上了热搜,因为要知道粉色的发色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得起的。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近日里,雪莉因为驾着一头粉色发色造型参加了某个综艺节目的活动,不少网友看到她这个发色感到非常意外,所以引起了网上的热议,很多网友们纷纷的称,这简直就是水蜜桃的既视感,因为总体上来说,其实雪莉染这个粉色发色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雪莉本身就有着比较白皙的肌肤,甜美的长相,所以整体上再搭配个粉色发色简直就是成为了水蜜桃女神了。

不过粉色这个颜色一直都是女生们都比较喜欢的颜色之一,但是将头发染上粉色这不是一般人能驾驭得了的,因为这种发色真的超考验颜值,并且还要皮肤非常白皙的人才能驾驭得了,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车祸现场”像个土包子一样,因此通过这样可以看出雪莉的颜值真的非常在线,而是实打实锤真实有颜的那种。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也都知道,在之前雪莉公布跟大叔的恋情之外,她的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线了,而且在退团之后人气也低迷的一段日子,但是这次看到消息称,雪莉之所以会参加这次综艺节目,其实是为了自己的solo专辑做宣传,据知情人透露,在6月底的时候,雪莉将发布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支单曲,毕竟在雪莉退团之后一直忙于恋爱,在这期间也并没有任何的影视作品,现在看到她发售自己的个人单曲,不知道小伙伴们还会不会继续的支持爱豆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想了解更多娱乐新鲜事,请记得关注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