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的儿子邓麟几岁了?

时间:2014-03-10 18:58: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孙俪邓超夫妇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2011年11月,两人的儿子邓麟降生,如今小邓麟已经两岁半了,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帅气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

孙俪邓超夫妇因合作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2011年11月,两人的儿子邓麟降生,如今小邓麟已经两岁半了,早前孙俪在微博首度曝光了儿子的正面清晰照,小邓麟呆萌可爱,萌化了一众网友的心。  

孙俪和邓超的儿子邓麟几岁了?

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在上海某妇产医院产下儿子邓麟,重7斤2两,孙俪的母亲通过微博证实了此消息,儿子的降临为孙俪和邓超带来更多的责任和甜蜜,如今小邓麟已经两岁半了,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帅气可爱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

 

孙俪挺大肚陪儿子放风筝

上个月,孙俪在微博甜地公布二胎孕照,跟粉丝分享再为人母的喜悦,而大腹便便的孙俪依旧亲力亲为陪儿子外出玩耍,近日有媒体拍到孙俪和儿子邓麟在上海某公园玩耍,孙俪带着小邓麟在大草坪上放风筝,虽然阿姨一直照看着小邓麟,但孙俪的视线依然紧随儿子,亲自教儿子放风筝。

 

孙俪邓超夫妇为了让儿子和别的孩子一样有一个平静快乐的童年而对悉心呵护,希望小邓麟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