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喜感小正太妹妹现身 二人摆鬼马表情组图分享

时间:2014-05-31 15:06: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不久前,一位韩国喜感小正太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圆圆的脸蛋加上单眼皮小眼从而让观众熟知,近日,喜感小正太的妹妹也现身了,兄妹二人的可爱萌样秒杀一众网友。

不久前,一位韩国喜感小正太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圆圆的脸蛋加上单眼皮小眼从而让观众熟知,近日,喜感小正太的妹妹也现身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兄妹二人鬼马可爱图片吧。

兄妹二人摆鬼马表情

兄妹二人穿亲子装低头玩耍,可爱的妹妹不时还偷瞄哥哥。

喜感小正太的妹妹也是可爱的圆脸,胖嘟嘟的脸上绑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完全秒杀!

哥哥牵着妹妹的手,潮酷的打扮,成为街上的一大焦点。

妹妹穿着碎花小裙子,哥哥衬衫蝴蝶领带,超温馨的场面。

从上面的图片来看,看来喜感小正太还蛮有哥哥的样子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