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个人资料

时间:2015-10-31 10:14: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人气一直不断上升,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的个人资料等详情吧。

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人气一直不断上升,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的个人资料等详情吧。

王俊凯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俊凯

外文名:Karry

别    名:小凯 凯宝 俊俊 凯爷 靓仔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6cm(成长中)

体    重:51kg(成长中)

出生地:重庆市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职    业:学生、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青春修炼手册》《样YOUNG》《剩下的盛夏》《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主要成就:2014明星权力榜人气榜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5两岸男神榜完美男神、年度人气大赏双料冠军 、2015年6月个人微博转发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队内职务:队长,主唱担当,门面担当

就读学校:重庆八中

粉丝名称:小螃蟹

个人应援色:蓝色

王源个人资料 

以上就是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打架内幕,绯闻女友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