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雨婷儿个人资料、身高、微博

时间:2015-11-14 17:07:0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雨婷儿,是一位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下面让我们看看雨婷儿的相关个人资料、身高、微博等详情。

 雨婷儿,出生于北京,在6岁的时候就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汉语会话》中饰演孙雪,下面让我们看看雨婷儿的相关个人资料、身高、微博等详情。

雨婷儿个人资料

中文名:雨婷儿

外文名:Fortuna

国籍:中国

民族:回族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8cm

体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2000年1月28日

职业:演员、歌手

代表作品:旋风少女、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纳妾记、樱桃 

雨婷儿身高

根据百度百科显示,雨婷儿目前的身高是168CM,不仅具有着00后的正能量,长得美又成熟,怪不得粉丝一大推的,希望雨婷儿在日后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雨婷儿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yutinger10

截止于2015年11月12日,雨婷儿的粉丝量30万多,从小就十分喜欢唱歌、跳舞和表演,所以在6岁的时候在一群孩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演出机会,自此进入了演艺圈。

以上就是雨婷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料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