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女主张雪迎资料、身高大搜集

时间:2015-11-18 09:41: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旋风少女》大热,女主角张雪迎人气一度大升,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张雪迎的个人资料、身高,还有出演的《旋风少女》等详情吧。

随着于正新版《神雕侠侣》的热播,郭襄饰演者张雪迎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张雪迎的个人资料,身高和出演的《旋风少女》等详情吧。

张雪迎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雪迎

外文名:Sophie

别    名:雪迎,迎迎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5cm(成长中)

体    重:44kg

出生地:浙江义乌

出生日期:1997年6月18日

职    业:演员,学生

代表作品:《潜伏》《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神雕侠侣》

主要成就: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第64届柏林电影节水晶熊单元国际评委会“特别推荐奖”

张雪迎身高

2008年在民国家庭剧《爸爸天亮叫我》中饰演妞儿的张雪迎身高是143CM,

2012年在《美人无泪》中饰演馆陶公主的张雪迎身高是150CM

2014年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的张雪迎身高165cm,还在成长中。

张雪迎旋风少女

张雪迎在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备受原著粉丝喜欢的韩国天才少女宗师李恩秀,这个横扫元武道界冠军的李恩秀,与方廷皓、喻初原和戚百草之间展开一场复杂的情感纠缠,故事结局李恩秀和方廷皓在一起。 

以上就是张雪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